锦国海外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方

U.S. Investment Immigration Project Provider

芝加哥万豪酒店公寓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

开发商介绍

  Prime Group 由 Michael W. Reschke 先生于1982年在芝加哥成立,致力于地产开发及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集团已经开发和收购超过110亿美元的高质量房地产项目。
  1994年至1997年期间,集团分别创立了4家上市地产公司,分别是Prime Retail, Inc., Ambassador Apartment, Inc., Brookdale Living Communities, Inc. and Prime Group Realty Trust,其中Brookdale Living Communities, Inc 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养老运营商 的前身。经过40年的发展,集团已经成为全美卓越的商业和住宅地产开发商。

基本情况

项目投资简介:
  招募名额:75位投资人
  募资金额:6000万美元
  投资期限:5+1+1
  投资回报:0.5%/年
  就业岗位:1594
  退出机制:整体出售

项目位置:
  111 West Monro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项目规模:
  酒  店---314间客房,拥有15,000平方英尺的宴会厅和会议空间以及世界级的水疗和健身中心以及顶楼的一个Monroe俱乐部
  豪华公寓---345套

资金结构

总投资额:3.09亿美元
银行贷款:1.65亿美元
EB-5借款:6000万美元
开发商投资:8400万美元(建筑物产权+现金)

亮点优势

开发商股权资金超额到位
  项目评估值-7650万美元
  开发商现金存款:1014.9万美元
项目高级贷款已经就绪
  美国工会人寿保险公司ULLICO贷款意向书(6000万美元)
  HUD贷款意向书(1.05亿美元)
超2倍就业创造
  项目创造1594个就业
  EB-5资金仅需750个就业
超强商业回报,现金流充足,还款无忧
  五年后还清银行贷款,项目净值---约 2.47 亿美元
  五年后4倍于EB-5资金的现金流作为偿还EB-5借款的保障